百事高音乐论坛 » DISCO专辑 » Gigi D'agostino-Lento Violento...E Altre Storie-2CD(320 Kbps/MP3)
VIP会员
Lento Violento...E Altre Storie-2CD-Retail It 2007-Hft
101-Gigi D'Agostino-E Di Nuovo Cambio Casa-Hft 102-Gigi D'Agostino-Impressioni Di Settembre (Bozza Grezza)-Hft 103-Gigi D'Agostino-L'Uomo Sapiente-Hft 104-Gigi D'Agostino-Gigi's Love (Volando)-Hft 105-Gigi D'Agostino And The Magic Melodien-Vorrei Fare una Canzone (Gigi D'Agostino Tanz)-Hft 106-Gigi D'Agostino-Ginnastica Mentale(F.M.)-Hft 107-Gigi D'Agostino And The Love Family-Please Don't Cry (Gigi D'Agostino F.M. Tanz)-Hft 108-Lento Violento Man-Passo Folk-Hft 109-Gigi D'Agostino-Lo Sbaglio (Orgoglio Mix)-Hft 110-Gigi D'Agostino-Arcobaleno-Hft 111-Gigi D'Agostino And Ludo Dream-Solo in Te (Gigi D'Agostino F.M. Trip)-Hft 112-Gigi D'Agostino-Ho Fatto un Sogno (F.M.)-Hft 113-Gigi D'Agostino-Gioco Armonico-Hft 114-Gigi D'Agostino And The Love Family-Viaggetto-Hft 115-Gigi D'Agostino And The Love Family-Stand By Me (Gigi D'Agostino & Luca Noise Trip)-Hft 116-Dimitri mazza And Gigi D'Agostino-Il Cammino (Gigi D'Agostino F.M. Tanz)-Hft 117-Gigi D'Agostino-Ginnastica Mentale-Hft 118-Gigi D'Agostino-Un Mondo Migliore-Hft 119-Gigi D'Agostino-Lo Sbaglio (Teatro Mix)-Hft
201-Gigi D'Agostino-Ininterrottamente-Hft 202-Lento Violento Man-Capatosta-Hft 203-Lento Violento Man-Pietanza-Hft 204-Lento Violento Man-Oscillazione Dag-Hft 205-Lento Violento Man-Passo Felino-Hft 206-Lento Violento Man-Endis-Hft 207-La Tana Del Suono-Tira E Molla-Hft 208-Lento Violento Man-Raggi Uonz-Hft 209-Lento Violento Man-La Batteria Della Mente-Hft 210-Lento Violento Man-Passo Folk (Marcia Tesa)-Hft 211-Lento Violento Man-Legna Degna (F.M.)-Hft 212-Lento Violento Man-Tordo Sordo-Hft 213-Gigi D'Agostino And The Love Family-Please Don't Cry (Gigi D'agostino Tanz)-Hft 214-Gigi D'Agostino-Ho Fatto Un Sogno-Hft 215-Gigi D'Agostino-Un Mondo Migliore (B Side)-Hft 216-Gigi D'Agostino-Voyage (Assaggio Mix)
以下是专辑曲目视听下载列表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
查看个人网站
查看详细资料
中级会员
初级会员
Andy
高级会员
银牌会员
被爱收藏
Trancer
新手上路